如何個人化您的 WordPress 網站?

登入您的 WordPress 網站後,點選控制台,按下“個人化你的網站” (功能等於 [外觀] [自訂])。

可以調整的項目很多,建議每個項目都調整看看,這樣可以最短時間了解該功能及效果。

image


"Recommended Plugins" 目前用不到,按 “^” 折疊起來。

image


外觀可以調整的項目很多。

image


"Theme Options – 網站識別”:修改網站標題及標語。

image


"Theme Options – 網站識別”:定義首頁文字色彩、背景色彩、Link色彩、滑鼠移到Link上的色彩…等。

image


"部落格設定 – 單篇文章”:是否顯示標題? 是否顯示日期? 日否顯示作者? …等。

image


自訂頁尾的文字,例如:版權宣告 (Copyright)。

image


"選單" 這個項目比較複雜,另外寫一篇介紹。

image


"小工具” 這個項目比較複雜,請參考【如何自訂 WordPress 小工具?】。

image


"首頁設定”:設定首頁要顯示 "最新的文章" 或 "靜態頁面"。

image


附加的CSS:協助簡單加入自己的CSS碼以自訂外觀和版面。

imag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