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露。苗栗南庄。秘境露營

 

資料來源:露營窩

  • 名稱:秘境露營 (山中田園露營區)
    電話:0937-515333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長崎下8-1號
    網站:秘境露營part2 (FB)
    座標:N24 34 03.1 E120 59 04.6、N24.567528 E120.984611

 

照片分享:

 

記分板、邊界線、裁判桌能讓羽球比賽變得比較有趣,因為它們可以激發參賽者的榮譽感、好勝心;這也是我希望帶給孩子們的正面能量。

 

秘境露營 是一個相當熱門的優質營地,幾乎要提早三個月預約,熱門季節 (例如暑假) 甚至需要提早半年預約。之所以如此熱門,是因為營地蕭老闆有原則的經營方式:不超收、不收訂金、環境優美、草皮維護漂亮。這次活動一共有19個家族參與,原本老闆安排樹林區(5)、草皮1區(4)、階梯3區(6)、階梯2區(4),不過我們希望可以一起玩耍、一起吃飯、一起喇舌 (誤) 所以請老闆重新安排一下,最後老闆調整了大草皮2區給我們16個使用帳篷的家族、樹林區給3個使用露營車的家族。(老板人真好!、下次有折扣嗎?)

為了讓場地可以有足夠的空間舉行羽球、樂樂棒球等比賽,我事先跟老闆要了大草皮2區的長度及寬度,預先依照每個帳篷的大小安排位置,排列出離道路最近距離,最大玩樂空間以及最佳晚餐共餐區的配置。無奈天算不如人算,老闆沒跟我說大草皮2區中間有兩棵大樹,於是規畫許久的營位配置圖完全派不上用場,當天實際的位置除了兩張天幕還在一起之外,其餘都亂套了。

這次活動要感謝好多人,請讓我好好感謝一下,這樣下次我就可以不要臉地再請大家多多幫忙XD。

感謝狀:

– 感謝大家精心製作的晚餐料理
– 感謝錢錢家族提供天幕、餐桌
– 感謝小狐狸家族提供青蛙燈好幾盞
– 感謝小櫻桃高票當選下屆主辦 (提前祝賀當選!!)、還有一盞摔破自己照亮別人的燈泡、餐桌
– 感謝小毛驢家族提供LED照明燈一條、電源線一條、餐桌、燈架、具專業水準的手工記分板、手工壘包本壘板
– 感謝大頭家族提供高級Coleman桌一張
– 感謝歐北威家族提供白色尼龍繩一綑、不標準尺寸的羽球場、餵飽好幾隻蚊子的小鬼
– 感謝小新家族提供熱鬧有趣的喇激秀、好吃的蛋糕和比臉大
– 感謝Ben提供真人導航
– 感謝水瓶家族提供來自澳洲的紅酒(消夜1場)
– 感謝翠玟提供的花枝丸和鮮蝦(消夜2場)

族繁不及備載…

(圖 from 睡外面露營社)

image

image

晚餐規劃共餐,希望大家可以坐在一起聊天吃飯。原先規劃每家出1~2道菜色,後來考量菜量不容易掌握、每個人的飲食習慣不同,最後規劃改為大家帶著自己家的菜一起到天幕共餐區吃飯。這又是一個人算不如天算的最佳案例。說好了不是要吃自己家的菜嗎?怎麼大家端過來的所謂「自己家的菜」都比餐廳還豪華,難道大家露營都吃這麼豐盛嗎?又是烤雞、又是龍蝦沙拉、還有鹹豬肉、炸雞塊、炸薯條、番茄沙拉…每一道都超級犯規!晚餐告一段落以後還有小新姑娘的生日蛋糕、小新的比臉大、從智利游過來的大魷魚XD、小毛驢的大扇貝、錢錢的現撈溪蝦、冰涼啤酒、水瓶的澳洲紅酒…又犯規了,難怪大家這麼喜歡露營!

充滿歡樂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這次有個大遺憾,那就是,沒有拍到大合照!!!!!

下面的照片大家找看看自己在哪裡,如果找不到可以到大頭家、小櫻桃家、小狐狸家或是錢錢家找找。

大頭 – 四個人在一起的地方,就是家

小櫻桃 – 小櫻桃露營旅遊記

小狐狸 – 小蜜蜂嗡嗡

錢錢 – 錢錢嬉遊記

The End.

 

日期:2014/4/19 (六) ~ 4/20 (日)

在〈第24露。苗栗南庄。秘境露營〉中有 3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