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安裝後,哪些設定需要調整?

[設定] [一般]

"網站標題"、"標語" 視實際需求修改。

image


"時區” 改為您居住的城市。

image


[設定] [固定網址]

這裡可設定預設格式,也可以在個別頁面或文章變更,建議文章公佈後就不要修改,以免造成連結上的問題。

格式建議使用 "文章名稱",優點是較短、也比較容易記憶。

image


[外觀]

image


預設有四種佈景主題可選擇:Shapely、Twenty Sixteen、Twenty Seventeen、Twenty Nineteen。

安裝後預設啟用 Shapely,維持使用這個佈景主題即可。

image


[外觀] [自訂]

按下 "Import Demo Content”,以安裝及啟用 Shapely 佈景主題相關的外掛 (plugins)、小工具 (widgets) 和其他自訂功能。

image


切換到另一個畫面,一樣按下 "Import Demo Content”。

image

image


經過幾分鐘的安裝及啟用,Recommended actions 項目消失,這樣就完成了。

image


請開啟您的 000webhost 網站,她應該已經改頭換面了。

imag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