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露。台中和平。熊爸營地

營地簡介:

一直以來 熊爸營地 都自己定位在 #自然營地

我們無法跟後期營地比較,當然也不想被比較

無法跟進的硬體,無法跟進的太多

所以,我們原本默默的離開大多數人比較的型態圈

但,在最近又不得不回歸

因為~流言太多

因為~默默離開還是被標上標籤

因為~太多的說不出口的無奈

於是,熊爸營地又浮上來了

原本,露營窩也特別關版,也讓它恢復

【熊爸營地一直都在,沒有離開過】

喜愛大自然露營方式的朋友,請支持我們

 

資料來源:露營窩

  • 名稱:熊爸營地
    電話:0972-330422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裡冷巷 (裡冷部落)
    網站:裡冷熊爸營地 (FB)
    座標:N24 09 52.9 E120 57 18.1、N24.164694 E120.955028

 

照片分享:

 

距離 首露 一年多,在身邊好友紛紛入手荷蘭鍋之際,終於我們家也不免俗地入手了「LOGOS荷蘭鍋」。

裡冷熊爸秘境 一樣擁有「翠綠草皮」和「近溪流」兩大優點,雖然位處低海拔630公尺,不過夏天在這邊露營不會覺得炙熱。午後微風徐徐吹來,坐在草皮的躺椅上,不消幾分鐘就可以進入夢鄉,與周公閒話家常。

熊媽碎碎念~

熊爸營地屬於低海拔營地 海拔在630 雖說是低海拔 但是營地地勢特別 晚上特別涼爽 甚至到冷的程度

營地位於山谷之中 所以有風的時候特別涼爽 反之如果無風就屬悶熱了 再來是營地匯接於裡冷溪和大甲溪處 所以夜間濕氣會上升

夜晚就會特別涼爽 保證不輸高海拔

當天最悠閒舒適的應該是Cooper。露營車開到定位後,只需要花十多分鐘搭建5X8天幕,然後就可以優雅地擺出桌椅泡壺好茶。(嘖嘖,看到那盞讓人忌妒的吊扇了嗎!)

午後和孩子們一起到裡冷溪玩水。

冰涼的溪水最適合幫大西瓜降溫。

有小檸檬參加的活動,下午悠閒時光就可以期待鬆餅、銅鑼燒等好吃的點心,真是「樹立典範」的好男人!

手法真是專業,這樣的好男人哪裡去找啊!(小檸檬:一句讚美可以多吃一塊鬆餅?)

看看這鬆餅上色上得多漂亮、烤得有多酥脆!是哪位糕點師傅的手藝那摸的好棒棒啊!是小檸檬!(喔耶,我可以再多吃一塊了!)

大人小孩都喜歡吃現烤的鬆餅。

嘿嘿,發現鼓風機的眾多用途之一。

好吃的料理應該是色、香、味俱全,就算沒有香、味,也要先在視覺上收買人心。

第一次料理荷蘭鍋,對於火侯或是整鍋食材調味都沒有信心,每十分鐘就會好奇地打開來看,以至於首鍋炊飯晚了30分鐘才煮好。

等待炊飯開鍋的漫長時刻,我們先品嘗了小檸檬的烤鮮魚料理。小櫻桃這表情真是…豐富,真不知道該如何解讀,是好吃還是超級好吃?

滋味鮮甜的烤魚不消幾分鐘就被消滅了。

第一階段完成,準備進入下一階段。

第二階段,鋪上雙色的起士絲。

焗烤就是要鋪上厚厚的起士絲。是的,今天的菜名就是「焗烤奶油海鮮炊飯」。

事後檢討,如果上火可以多放幾支炭火,那天的雙色焗烤起士會上色得更漂亮,而且表面會有焦酥的口感,下次加油!

小櫻桃的火烤透抽一向是熱銷,今天也不例外。

感受到小櫻桃的熱情和生猛!!!

說真格的,在草皮排上幾張桌子、點上幾盞營燈、擺上幾盤好菜,在這種氣氛下用餐感覺很好。

喔耶喔耶!首道荷蘭鍋料理「焗烤奶油海鮮炊飯」成功達成!

加了焗烤的炊飯味道真是好吃到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

小櫻桃的新玩具,聽說飲料倒進去可以變冰沙。

飯後甜點,別忘了甜死人不償命的大西瓜。(主刀:小檸檬、熱情提供:小櫻桃)

小孩的聚會。

晚餐告一段落,大家的料理或是水果還是絡繹不絕一直送上桌,於是大家繼續閒話家常。

 

造訪好友家:

 

The End. 

 

日期:2014/6/28 (六) ~ 6/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