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露。墾丁白砂。快樂熊貓露營區

營地簡介:

快樂白沙露營區位於墾丁西南半島沿海道路上,緊鄰電影「海角七號」、「少年PI的奇幻漂流」等電影場景___白砂灣。
三千坪大的獨立園區可供露天露營使用,並貼心提供各類器材租借。闢美五星級的露營園區中,綠色植栽與有機建材建
構的舒適營位、戶外插座電力補給站、洗手檯沖腳區、夜間照明及乾濕分離盥洗室、歡樂飲料吧。

 

資料來源:露營窩

  • 名稱:快樂白沙露營區 (快樂熊貓樂園)
  • 電話:08-886-7888、0972-776835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白砂路31-2號
  • 網站:首頁 | 快樂白沙墾丁-快樂熊貓樂園 (FB)
  • 座標:N21 56 11.9 E120 42 57.7、N21.936639 E120.716028

 

 

喜歡藍天、白雲、沙灘 (和比基尼)?那你一定會喜歡這個營地。

 

導演李安的首部3D冒險鉅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大量場景在台灣拍攝。在電影最後,Pi漂流到一片沙灘,全身無力的他癱倒在沙灘上,看著老虎頭掉頭離去的憂傷眼神,很多人一定都印象深刻。這片細白的沙灘,其實就是位在台灣南方的墾丁白沙灣,白沙灣的美不只在片中讓人驚艷,甚至連《少年Pi》的美術總監都曾經說:「以後我想定居在這裡。」(取自ETtoday)

image

原本只是想找個離海灘近一點、小孩全身泥沙可以方便清洗的露營地,上網找了一下竟然發現這個熱門露營地,六月初找了幾個朋友後馬上訂了三天兩夜、一大一小兩個營位和一間帳篷屋。

PS: 帳棚屋不符「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規定」,已於 2013/9/20 撤離。(帳棚屋停售聲明)

出發的第一天天氣不錯,往屏東墾丁方向濱海公路沿途都是藍天白雲和美麗的海洋,看一眼整個心情就已經HIGH到不行!

三天兩夜第一天中午的午餐我們選擇到「阿利海產店」,六大五小點了三千塊的菜色有點多,味道還可接受。

吃完中飯我們一行人就到快樂白沙Check-in。因為提早了兩個月訂位,位置不錯的營位還很多,我希望洗手台近一點,因此選擇B09 & B10,還有一個帳篷屋,位置在往海邊方向5~10公尺的地方,大家住的位置都很近,還不錯。

image

營地不能開車下裝備,必須向服務人員借推車從入口將裝備推到營位,入口往海邊方向有不小的坡度,最好準備兩條彈力繩將裝備綁好,這樣一次可裝載的裝備才會多,減少裝備運送次數。

天氣真的是不錯,南部的太陽比我想像的要毒辣些,帳篷搭好趕快讓小孩們先進帳篷降溫。

預期南部氣溫的火熱,我們帶了一些材料準備調幾杯柳橙或是百香果可爾必思解熱。

帳篷搭好、東西歸定位以後,大家到海邊走走。

人潮很多,我們大夥兒拍了幾張照片,然後讓小鬼踩了一下海水和白沙。

第一天晚上讓墾丁凱薩飯店的友人請客,真是不好意思,下次一定要回禮給人家。

第一天晚上入眠前到處走走,下面拍的是帳篷屋,友人住的是紅色那一間。

這是24小時營業的歡樂酒吧,提供各式調酒、啤酒、烈酒、冰沙、果汁及茶類等飲品,若需要冰塊也可以到這邊購買。

另一個角度看帳篷屋。

我們家。

因為沒有冰箱,第二天早餐沒有準備食材,因此我自告奮勇開車到30分鐘外的恆春街上買早餐給大家吃。

還順便買了全家的咖啡和雞蛋。

用完早餐小孩開始趴趴走。

大人在帳棚內聊天、發呆。

早上的歡樂吧台沒有人潮。

商店員工飼養的蜥蜴,拍照時請記得關閉閃光燈。

本來計畫到後壁湖輝哥生魚片吃中餐,不過南國的氣溫和現場的氣氛讓人懶洋洋地,後來就直接在快樂白沙園區解決中餐。

義大利麵。

第二天下午理所當然,大家都泡在海水裡了。

如果想嘗試激烈一點的也有香蕉船可以選擇 (付費)。

第二天晚上我們訂了園區的「四~六人經典烤肉套餐 1800元/套」,六大五小吃下來份量還算充足。

最後一天(第三天)清晨可能是有些依依不捨的心情,天亮後就醒了,於是走到海邊感受一下難得沒有人潮的海灘。

週遭帳篷的景色。

園區往海邊的路上。

第三天11:00左右Check-out後,我們前往海洋生物博物館。(博物館內的星巴克)

友人的小寶貝想學他哥哥耍狠。

海洋生物博物館值得花時間走走看看。

第三天收帳的時候天空下了一場雨,回家後將裝備拿出來整理一下。

日期:2013/8/10 (六) ~ 8/12 (一)

在〈第10露。墾丁白砂。快樂熊貓露營區〉中有 8 則留言

    1. 錢錢:好久不見!明年準備去那些私房營地呀?
      快樂白沙最近應該還沒開放,請參考快樂白沙facebook訊息:「墾丁-快樂熊貓樂園 您好!!目前園區正在修改規劃中,相信今年過後會讓大家有個不一樣的快樂白沙,也請大家多多給我們意見,今年快樂白沙一定會衝~衝~衝!!!!」
      不過我認為再過一些時間應該會重新開放 (接受訂房)~
      PS: 快樂白沙facebook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00797749979973&set=a.154310621295357.32104.140333146026438&type=1

      1. 我們本來過年要訂快樂白沙,但是一開放訂位當天,就沒位子了! 鬱卒。
        明年一月小狐狸跟我們有訂流蘇森林包場,也是超難訂的

        錢錢

    1. 我們有訂到 1/4包場, 但是因為場地只容納10帳,目前已經都滿了。
      因為你們是670,我們還要跟老闆確認是否可以超收搭的下。
      還是你們有留第一家庭帳?這樣就可以搭的下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