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露。南投信義。阿肥的天空農場

營地簡介:

居高臨下.擁抱大自然
位於南投縣信義鄉明德村的阿肥的天空農場,佔地約30甲,地處郡大山與巒大山之間,海拔約800公尺,可盡覽濁水溪河谷以群山綿延的景致,這裡氣候涼爽舒適,視野遼闊,是看日出、觀雲海、與賞星攝影的好地方。
四季採果.玩法多樣
除了優美的自然景觀外,農場四季都有不同的水果、花卉植物,可賞花、也可採果,春夏秋冬都有不同的體驗;此外,附設的露營區也是一大特色,讓您享受那種山居歲月的自然野趣。

 

資料來源:露營窩

名稱:阿肥的天空農場
電話:049-279-1900、0910-586198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明德村中平巷27-1號
網站:南投.阿肥的天空農場
座標:N23 42 32.3 E120 51 42.2、N23.708972 E120.861722

 

照片分享:

 

希望營地帳篷的位置視野可以遼闊一點,因此我們都會盡量早點出門。這個營地我們不是第一個到的家族,不過「地王」卻被我們意外取得,超級開心。帳篷旁邊有一塊大石頭,下午閒暇時分隔壁新認識的朋友帶著他的茶具和上好茶葉,搭配眼前難得的濁水溪河谷群山綿延景致入喉。

搭完帳篷後簡單煮了三文魚湯麵 (茄汁鯖魚湯麵)。

這一道很簡單料理,去商店買 番茄汁鯖魚罐頭麵條,水滾了以後下麵條,八分熟以後倒入茄汁鯖魚再滾一下就可以上桌了。

PS: 若希望番茄味道濃一點可以再加些 可果美番茄醬

煮麵條。

這次公子邀約堂弟一起露營。

我們家公子真帥,再PO一張。

女王剛煮好午餐、發完Facebook訊息、闔上手機、裝作優雅的看我的鏡頭一眼。

我們家在野外露營是很隨興的。

例如我們家公子就直接拿一個小鍋子裝麵吃,因為他的食量真的很大。

這次有機會在最精華的地點紮營,大家都擠到我們家旁邊遠眺濁水溪河谷美景,煮水的同時我也欣賞了一下美景。

阿肥這個農場一年四季都有農特產品,春夏秋冬各有特色,我們來的時候正值葡萄季。

PS: 梅花/櫻花 (一月)、李子/桂竹筍 (三月)、梅子 (四月)、甜蜜桃 (五月)、葡萄季 (六~八月/十一~一月)、甜柿 (九~十二月)

位於南投縣信義鄉明德村的阿肥的天空農場,佔地約30甲,地處郡大山與巒大山之間,海拔約800公尺,可盡覽濁水溪河谷以群山綿延的景致,這裡氣候涼爽舒適,視野遼闊,是看日出、觀雲海、與賞星攝影的好地方。

農場入口處。

葡萄果實。

夕陽西下中。

晚餐我們準備了簡單的肉片,烤了以後包菜吃,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換公子掌廚。

外甥第一次露營,對每件事物都相當好奇。

晚間拿出矮人礦坑 (桌遊) 出來鬥智,因為只有三人玩,趣味性稍嫌不足。

第二天天氣不錯,陽光一早就趕人起床。

阿肥農場可能是使用自然的推肥,蒼蠅非常非常多,多到我們必須將食物鎖在紗網內,以免和蒼蠅大軍分食。

用完餐後跟著好爸爸一起去葡萄園採葡萄。

這片果園採收已接近尾聲,可以採收的區域不大,因此我們就不和大家競爭採果了。

兩兄弟本以為可以現採葡萄,剛發現希望落空,表情有點失落。

不到中午我們就拔營下山了,因為我們想去附近集集車站走走。

說是走走,其實是想吃吃小吃、ㄔㄨㄚˋ 冰之類的,我們到大碗公去吃冰。

日期:2013/7/27 (六) ~ 7/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