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分享] 沒關係,是愛情啊

分享韓劇 【沒關係,是愛情啊】 劇中音樂給看過此劇的朋友一起回味。

 

以心理醫學為題材,通過人氣推理小說作家張宰烈(趙寅成飾演)與精神科醫生池海秀(孔曉振飾演)之間的相處,來描述現代人在不知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故事。

– 節錄自【維基百科

 

3大理由推薦 【沒關係,是愛情啊】

  1. 小宅戲劇週記 【2014必看韓劇】
  2. 女主角 孔曉振 的演技精湛、同時段收視第一,與男主角 趙寅成 兩人感情戲催淚揪心。
  3. 以心理醫學為題材,通過人氣推理小說作家與心理醫生之間的相處,描述現代人在不自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故事,內容引人入勝,具深度。
 

 

原聲帶分享

 

Davichi(다비치) – 沒關係 是愛情啊(괜찮아 사랑이야)

 

Chen(EXO) – 最棒的幸運 (官方MV版)  최고의 행운

https://youtu.be/NkfxAPOnG_s

 

洪大光 – I Feel You

https://youtu.be/iGZH9wTteN8

 

Crush – 無法入睡的夜晚 (Feat.Punch) 잠 못드는 밤

https://youtu.be/-z-K-0mBXHE

 

尹美萊(윤미래)- I Love You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