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分享] 又,吳海英

分享韓劇 又,吳海英 劇中音樂給看過此劇的朋友一起回味。

 

《又,吳海英》(韓語:또! 오해영,英語:Another Oh Hae-young)為韓國tvN於2016年5月2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不要戀愛要結婚》、《Super Daddy 烈宋賢旭導演執導、《住在清潭洞》朴海英編劇執筆。講述的是因為同名同姓的「人生贏家」吳海英而備受困擾的女人吳海英(徐玄振飾),與能預知未來的男人朴道京(文晸赫飾)之間的戀情,因名字而生的麻煩加上預知未來的超能力神秘元素,十分獨特。

– 節錄自【維基百科

 

3大理由推薦 又,吳海英

  1. 【2016推薦必看韓劇】小宅戲劇週記 標註 2016韓劇愛情劇第一名,打敗《太陽的後裔》。
  2. 女主角 徐玄振 的演技自然、不做作,好幾場情緒崩潰的哭戲都感動到小編。
  3. OST (Original soundtrack) 原聲帶每一首都好聽,唱到人的心坎。

 

原聲帶分享

 

Ben(벤) – 像夢一般(꿈처럼)

 

사랑이 뭔데 愛情是什麼 (by 徐玄振&劉勝宇)

 

WABLE《사르르》(慢慢地)

 

로이킴 (Roy Kim) – 어쩌면 나 (Maybe I)

https://youtu.be/WNtDBWGb5WY

 

鄭承煥정승환/如果是你너였다면

 

李碩薰(SG Wannabe) – 我會奔向你《 I’ll be there 》

https://youtu.be/D9ZZcVnrf6U

 

金藝智(김이지) – 散落(흩어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