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露。苗栗泰安。土牧驛

營區簡介:(來源:土牧驛)

土牧驛露營區為苗栗縣規模最大的私人露營地,海拔約600公尺,佔地廣大,可容納約800至1000人紮營,營區座落於農莊四週溪流旁,後有青翠未開發的原始森林,前方是主人生長的八卦力原住民泰雅部落,全區面積大約30公頃以上,四面青山環繞,泉水甘醇,遍植青楓,幽靜舒爽,置身其中,如入人間仙境,其間八卦力溪橫貫其中,水流平緩,水位不深,最適合戲水、抓蝦、靈修、踏青等活動,較深水潭處,盛產溪哥、石貼魚、大鱸鰻,是戲水、溪釣、避暑之絕佳去處,別有一番風情。
        露營區內還包含原住民泰雅八卦力部落區、蝴蝶生態教育區、螢火蟲復育區及原始生態景觀,且又鄰近泰安溫泉特定區及南庄老街等風景區,非常適合全家大小或學校等大型團體前來露營觀光。
營區內規劃有土牧驛(以父親原住民名字為命名)、瑪雅(以母親原住民名字為命名) 、麗德(取主人黃見德、張玉麗夫妻二人名字後一字命名)三區營地,每一區均劃設3-8塊各具不同視野的精緻營地,營地裡每一小段距離設置了洗手台及電箱,非常方便。
        本農莊為提供更好的露營環境,特別新建具有原住民特色的現代化衛浴設施(男女各20間.共40間),提供24小時人性化的衛浴及冷熱水,其中備整容休憩的地方,讓您享受盥洗沐浴的輕鬆自在;除此,為顧及旅客的安全,夜間沿途還設有照明設備,期待到此渡假的好朋友們,能真正感受寧靜、浪漫、悠閒的露營時光,陶醉在大自然的快樂天堂。

 

資料來源:露營窩

 

照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