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露。新竹尖石。北得拉曼營地

營地簡介:

『北得拉曼露營區』位於尖石鄉水田部落,於海拔900公尺的北得拉曼山腰上,擁有無敵美景與豐富大自然生態的高山營地。營地共分為上下兩大區塊,上層適合大團體包場同樂,下層則適合三五露友獨立戶享受,是規劃十分完善的優質營區。最近開闢隔壁新區命名為天使之窗營地.這個營地景觀最美, 如同天使住家窗戶看出去的感覺. 因此命名. 目前等待盥洗間的設置. 只是離廁較遠. 水電插座已有.北得拉曼露營區豐富的自然資源有兩大優勢:一是此地有登山客最愛的北得拉曼山,從登山口到神木群來回大約3-5小時依腳程,另一優勢是絕不能錯過的李老闆“生態導覽”時間,對於小朋友接近大自然,以及生態教育是不可多得的機會和場所。並且營區倡導『無痕山林重環保,垃圾減量愛地球』,原價一帳800元的營位,為鼓勵露友自行將一般垃圾帶下山(除資源回收物品及廚餘可留下處理),每帳可現場退還100元喔!

【營區季節特色】
2月賞山櫻花
3月賞昭和櫻/千島櫻
4-5月賞螢火蟲(不須遠求,營地內處處可見/四月雪 部落烏皮九芎/五月雪 油桐花)
5-6月賞蝴蝶
9-10月賞山芙蓉
11-12月賞楓

 

資料來源:露營窩

  • 名稱:北得拉曼休閒營地
  • 電話:0937-156720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 (水田部落)
  • 網站:北得拉曼休閒營地 (FB)
  • 座標:N24 44 11.2 E121 16 20.7、N24.736444 E121.272417

 

照片分享:

 

聽說櫻花開了,於是我們二訪北得拉曼。(2013.11初訪)

設計對白:「阿姨,你在變什麼好料?」

喔~ 原來是海菜豆腐味增湯。

以及廣島燒。

設計對白:「口水流了好久,趕快夾一口嘗嘗。」

設計對白:「剪刀、石頭、布,輸的當警察」。(好久沒玩了,是這樣玩嗎?)

設計對白:「大家,要開始猜拳了嗎?」

設計對白:「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拍我們…」

設計對白:「薑母鴨,嗯,露營吃這麼好,難怪這麼喜歡露營。」

設計對白:「老爸,行不行啊?別人家已經在準備晚餐,我們卻還在搭帳棚,這樣不好看啦!」

設計對白:「嘖嘖,又薑母鴨又牛排的,是想嚇唬誰呀!哼!」

設計對白:「聽說是鐵板鮮菇,賣相不錯,來我嘗一口。」

設計對白:「嘻。」

設計對白:「鐵板四季豆,沒看過吧!」

設計對白:「今夜是鐵板之夜,就讓我們大夥兒盡情地在鐵板上熱歌勁舞!」

設計對白:「我是新鮮的金針菇,請把我和一點點蔥和蒜伴炒,再加上些許蘑菇醬,然後我就會變得很可口喔!揪咪^.<」

設計對白:「反賊是誰?奸臣又是誰?厚,弄得我緊張兮兮的好煩喔!」

設計對白:「小朋友,趕快結束喔,阿姨要睡美容覺囉。」

設計對白:「今晚的夜色太美,所以我不想回家。」

設計對白:「這櫻花感覺有點稀疏,是品種還是?」

設計對白:「老爺,稀飯已經煮好了,起床吃飯囉!」

設計對白:「不是稀飯嗎?怎麼變成了培根蛋餅?」

The END.

 

日期:2014/1/18 (六) ~ 1/1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