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露。苗栗大湖。老官道跨年

資料來源:露營窩

 

 

照片分享:

 

人的一生很短,懵懵懂懂畢業、工作、結婚、生小孩,漸漸懂事之後發現時光已一去不回頭。

孝順父母不能等、身體健康不能等、小孩成長不能等。珍惜眼前的一切,活在當下!

生涯 第6露 曾經造訪過 老官道,當時露營經驗短淺,不過已經隱約知道,在大草皮上露營令人身心舒暢。

因此聽聞早點名露營車俱樂部將在 老官道 舉辦2013年跨年活動,我們馬上報名參加。

按照慣例,晚會最高潮是行動冰箱的摸彩,當然,還有很多小獎項 (打發時間) 的摸彩。

一樣按照慣例,沒有偏財運的我連個屁都沒有摸到。(使用不雅字眼表達心中不滿!)

跨年活動進場時間 (12/31) 不是假日,不過為了有比較好的位置,我們請了半天假先進場挑位置。

當天氣溫很低,火鍋是第一考量,幾個朋友商量以後決定外帶鼎王湯底,再搭配大潤發精選火鍋料,就成了一鍋炙手可熱、供不應求的排隊店麻辣鍋!

PS:然後發現我的 “老舊”Nikon D40 在微弱光線下的表現比手機還差,皮包裡的小朋友已經開始打包準備出走,唉。

大夥兒聚在一起吃東西很有氣氛,東西也變得更好吃,何況當天吃的是排隊店麻辣鍋,感覺超幸福!

(下次可以外帶赤鬼炙燒牛排嗎?不,不必麻煩,我們家的比臉大已經遠遠超越赤鬼!)

(呵呵,白癡。你這水母般的智慧與芙蓉姐姐般的自信肯定是跟馬卡茸借來的是吧!)

大頭哥哥躲在哪裡呀?(只有在這個族群裡,他是葛格!)

酒足飯飽,等待八點晚會上場。

晚會找了好幾個家族上台表演,表演的水準比我期望的高,因此感覺晚會還不錯。

PS:草,真是受不了我的相機了,拍出雜訊這麼高的照片是要讓誰丟臉啊!下次不帶妳出門了啦!

這一晚有個小幸福、小插曲。

歐北威老爺已經很多年沒有真正過一個像樣的生日(引述),因此細心的歐北威姑娘特地安排了一個驚喜。

這件事老爺本人不知情,只有幾個朋友和主辦單位知道,計畫是這樣的:歐北威姑娘想讓老爺接受現場所有人的生日祝福!

那天晚上,我們大家假扮得很好,雖然中間幾次主辦單位找了姑娘們過去套招,不過好險,都沒有被老爺發現。

終於,緊張的時刻到來,主持人點名「歐北威是今天是壽星,請上台。」

哈,我第一次看到平日泰山崩於前面不改色的老爺竟然腳抽筋了10秒,由此可證,他真的有驚 (喜) 到,計畫大成功!

現場唱生日快樂歌祝福。

這一刻小朋友最HIGH,歐北威帶了一袋糖果往台下撒,小孩聽到有糖果,全部往台上衝。

小孩還在撿糖果。

倒數完、互祝大家新年快樂後,回到帳篷補吃生日蛋糕。

星芒。

夜景、晚安。

跨年活動參加的家族眾多,場地也夠大,通常俱樂部會舉辦比賽活動,例如:拔河、棒球、羽球、躲避球。

歐北威大公子參加拔河 (體驗)。

(哥哥:你擋到弟弟了。)

場上正在進行樂樂棒球,年齡太小的也會聚在一起玩殺死你的遊戲。

樂樂棒球分組。

我們家公子揮出一支全壘打,不過其他隊員太弱 (太小),因此還是輸球。

吃中飯。

歐北威和我兒子組隊參加羽球比賽,大頭家也有參加。

我們家公子第一次參加正式的羽球比賽,歐北威正在進行集訓。

正式上場。

這兩場都很精采:

羽球比賽結束後,我們帶小朋友到旁邊一塊有坡度的草皮玩溜滑梯,小孩子樂翻了。

小孩嘗試各種可以下坡的玩法。

公子喜歡裝酷,難得捕捉到他潔白的牙齒。

接近尾聲,謝謝大家陪我們一起度過一個快樂充實的2013跨年!

老關道180度環景

The end.

 

日期:2013/12/31 (二) ~ 2014/1/1 (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