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露。南投鹿谷麒麟潭。波斯園露營區

營地簡介:

前來溪頭、杉林溪風景線,不住飯店、不住民宿,也可以擁有更新潮的住宿體驗......
鹿谷波斯園露營區座落於麒麟潭湖畔,鄰近鳳凰谷鳥園、德興瀑布、溪頭森林遊樂區、杉林溪等旅遊景點,是溪頭旅遊風景線上,唯一景觀視野最佳、設備最完善的頂級露營地,由於地理位置得天獨厚,從早到晚總有變化萬千的湖光山色美景等您親臨感受。
鹿谷波斯園露營地全區大約2200坪,四面青山環繞,綠盈盈一片,營區規劃有A.B.C.D.E.五區營地,營區內一樓設有『九龍茶莊』可供遊客品茗,二樓附設景觀咖啡屋,來到此地可悠閒喝著咖啡。遠眺麒麟潭;一樓還設有販賣部,營長為了提供旅人們更便利的露營生活,特別於營地裡每一小段距離設置了洗手台及電箱,並且提供衛浴設備及供應冷熱水,讓您取水用電都相當方便,除此,為顧及旅客的安全,夜間沿途還設有照明設備,每逢週休假日,除了新朋友外到此渡假外,總是有許多老朋前來露營回味悠閒,享受靜謐愜意的趣味生活。
欲前來「波斯園營地」的玩家們,可先準備些食材,第一天先參訪鳳凰谷鳥園、小半天德興瀑布、長源圳步道等景點,下午就和大夥兒到波斯園扎營準備大展手藝吧!隨著夕陽西下,仰望星空,喝杯咖啡沏壺茶,此刻氛圍肯定令您忘卻煩憂,翌日清晨,起個大早,就前往溪頭或杉林溪健行,為身心靈來趟洗禮吧!

 

資料來源:露營窩

 

照片分享:

 

麒麟潭夜間湖光倒影美輪美奐,虛幻飄渺宛若人間仙境,讓人流連忘返。

image

 

跟著俱樂部的腳步,我們到達南投鹿谷麒麟潭波斯園露營區。官網畫面很美,南投附近觀光景點多,家族朋友大力推薦,因此沒有多加思考我們很快就參加了此活動。

image

行前去過的朋友叮嚀,若要享有湖岸第一排的景觀,最好週五提前進場,因此我們週五下班後就提早出發到波斯園。大約十點多到達,發現已經有三個家族盤據在A區,觀察了一下湖岸與營地的位置,我們選擇A區-02營位。(早出發的鳥兒就可以擁有湖岸第一排的優美景色)

image

第二天上午其他家族開始陸續進駐,我們家則是悠閒地吃早餐、喝咖啡、享受一下湖光山色美景,然後出發到附近的景點走走。

image

附近景點有溪頭森林遊樂區天梯、太極峽谷鳳凰谷鳥園妖怪村…等,第一站先到妖怪村。

原以為妖怪村是一個需要買票入村的地方,到了以後才發現,所謂妖怪村其實是緊鄰溪頭旁邊久負盛名明山森林會館開發的特色商圈。商店街以松林町妖怪村為主題,整個商圈採用日式和風建築,商店服務人員穿著和服,濃濃的東洋風瀰漫全村。

商店服務人員不停地吹出許多五顏六色的泡泡,吸引很多大小朋友的目光。

妖怪村很受遊客歡迎。

整個商圈都是東洋風、日式建築,是一個可以放心慢慢殺底片的好所在。

第二站:鳳凰谷鳥園。這是一個值得花一個下午細心觀賞、呼吸森林芬多精的地方。

好客的鸚鵡。

接近黃昏時分回到營地,隔壁的營位竟然是之前碰過面的春風家族,運氣不錯。晚餐透過俱樂部向營地主人訂了一隻味美多汁的甕缸雞 ($500),搭配女王煮的排骨蘿蔔湯和麒麟啤酒,真是一頓豐盛的晚餐。

又到了說晚安的時間,將光圈開到最小、快門延長,麒麟潭和波斯園夜景盡收。

拔營當天上午天氣不是很好,大家都在等太陽出現,免得回家還要晾帳篷。

拔營前整個營地霧濛濛的很有仙境的感覺。

日期:2013/4/20 (六) ~ 4/21 (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