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露。桃園大溪。松旺農場

營地簡介:

環境優美舒適,佔地約四公頃,松旺農場有廣大雨備場與廣大室內活動區及寬敞舒適幽靜的木偶花園、香草區、有機菜園,適合烤肉、露營、焢窯、教學DIY、會議餐敘及各項團體活動。木屋大草原區有廣大大草原與舒適溫馨的台灣杉木木屋區,適合烤肉,露營與住宿,有大風車與美麗花園,經常可見喜鵲成群在松林間築巢盤旋,松鼠飛躍環繞於竹林與竹林間,可優遊散步或草原活動,園區內雨備場大,辦活動不用擔心天氣不穩定的變化,可依公司或個人不同需求做不同行程之規劃,可搭配多樣DIY教程,讓您的活動更加精采,共享歡樂的旅程!!! 並備有養生五葉松茶及花茶,三五好友相聚聊天、喝杯浪漫的養生花茶,還有獨家配方的養生五葉松汁與五葉松雞湯(一定不要錯過唷!)享受一個美好喜樂的下午茶時光。

 

資料來源:露營窩

  • 名稱:松旺農場
    電話:03-380-4228、0910-517235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南興里12鄰廣福6-2號
    網站:松旺農場
    座標:N24 54 21.6 E121 16 05.1、N24.906000 E121.268083

 

照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