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慵懶人生

如何建立免費的 WordPress 網站?

參考 如何申請網域?

2019/3/3更新 推薦改用這一篇:如何申請免費主機及網域? (Cloudaccess 為例) (主機效能更快,外掛相容性更佳)


按照這一篇 如何申請免費主機及網域? 的步驟完成後,您應該已經完成:


什麼是 WordPress?

厚,那您應該是路過? (WordPress 官網)


這一篇要教大家,如何建立免費的 WordPress 網站?

首先,登入您的個人免費網址。

例如:https://gocoffee.000webhostapp.com (這是小編的練功區)。

點選 "Manage Website"。


點選 "Build website"。


點選 "Install NOW"。


設定管理員登入名稱、管理員密碼、URL (連線網址)、語言後,按下 "Install"。  


系統設定中,約需三分鐘。  


網站設定完成。

點選 “Go to configuration page”。


輸入剛剛設定的管理員帳號及密碼。  


成功登入 WordPress 控制台的畫面。


好,現在可以開啟您的第一個 WordPress 網站了,網址就是您的個人免費網址 (URL)。

以下是小編的練功房:https://gocoffee.000webhostapp.com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