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慵懶人生

10個常用的 Google 產品或服務

本篇整理 10個小編常用的 Google 產品或服務

 

  1. Google 搜尋:Google搜尋是由Google公司推出的一個網際網路搜尋引擎,它是網際網路上最大、影響最廣泛的搜尋引擎。Google每日透過不同的服務,處理來自世界各地超過2億次的查詢。
  2. Google 信箱 (Gmail):(德國和英國稱為:Google Mail,中文譯為:Google信箱)目前Gmail用戶可享有超過15GB的容量,並且可以通過付費取得更多空間。
  3. Google 瀏覽器 (Chrome):Google Chrome是由Google開發的免費網頁瀏覽器。Google Chrome的整體發展目標是提升穩定性、速度和安全性,並創造出簡單且有效率的使用介面。
  4. Youtube:YouTube是設立在美國的一個影片分享網站,讓使用者上傳、觀看及分享及評論影片。
  5. Google 地圖:是Google公司向全球提供的電子地圖服務,地圖包含地標、線條、形狀等資訊,提供向量地圖、衛星相片、地形圖等三種視圖。
  6. Google 日曆:是一款由Google提供的免費聯絡人管理、時間管理的網頁應用程式。
  7. Google 雲端硬碟:是Google的一個線上同步儲存服務,同時結合Google文件及Google我的地圖的線上檔案編輯功能。
  8. Google Keep:是一款由Google公司於2013年3月20日發布的網際網路筆記服務。
  9. Google Saves:是 Google 全新上架瀏覽器外掛,可將任何有趣的網頁甚至是圖片直接儲存至你的 Google Saves。
  10. Android:是一個基於Linux核心的開放原始碼行動作業系統,由Google持續領導與開發,主要設計用於觸控螢幕行動裝置如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與其他可攜式裝置。

 

繼續認識 Google 產品或服務

 

  1. Google 翻譯:是一項Google提供的翻譯文段及網頁的服務。
  2. Google Play 音樂:Google Play音樂是由Google管理的音樂串流媒體服務和雲端音樂庫。
  3. Google Chromecast:Google在2013年推出的一款數位電視棒,運行精簡版Chrome OS作業系統。主要功能為將傳統電視、顯示器等升級為網路電視,使其具有播放網路媒體的功能。
  4. Google Play Movies & TV:Google Play影視上有數千部電影和電視節目,有些是高畫質電影,包括喜劇,戲劇,動畫,動作和紀錄片。
  5. Google Pixel:Google在2013年起推出的智能硬體系列,包括了Android智慧型手機、Android平板電腦以及Chromebook筆記本電腦。
  6. Google Home:Google Home 內建了稱為 Google Assistant (Google 助理)的智慧家庭中樞,而且同時具備麥克風與無線喇叭的功能;除了拿來放音樂,也時刻等待主人的語音指令。
  7. Google Daydrewam View:2016 年 10 月初 Google 發表的一款 VR 裝置,這款產品搭配智慧型手機使用的 VR頭盔,還配上了攜帶式的控制器。
  8. Google Wifi:Google WiFi部署在加利福尼亞州的山景城,是一個市政無線網絡。此服務完全由Google提供。
  9. Android Wear:Android Wear是Android作業系統的一個分支版本,專為智慧型手錶等可穿戴式電腦裝置所設計,由Google主導開發。
  10. Chromebook:Chromebook是搭載Google Chrome OS系統的個人電腦,有單機筆記型電腦的特徵也有雲端運算的概念。
  11. Android Auto:Android Auto是Google推出的專為汽車所設計之Android功能,其需要連接手機使用。
  12. Google Allo:Allo是Google開發的一個即時通訊應用,其內建了一個虛擬助手Google Assistant,還提供了「智慧回覆」功能,允許用戶不用打字即可回覆訊息。
  13. Google Duo:Duo是Google開發的一款影片通話手機應用,同時提供Android和iOS版。
  14. Google Plus:Google+ 是Google公司推出的社群網站與身分服務。
  15. Google 相簿:Google相簿是一個圖片儲存和分享服務。
  16. Google 聯絡人:Google聯絡人是Google旗下的一款在其免費郵件系統Gmail中的通訊錄管理工具,是一個獨立的服務,而且是Google網絡應用的一部分。
  17. Google 文件:免費的「Google 文件」應用程式讓您透過iPod、iPhone 或iPad 建立和編輯文件,並與其他人協同合作。
  18. Google 試算表:Google 試算表是一款線上版的試算表應用程式,可讓您建立試算表並設定格式,以及和他人協同合作。
  19. Google 簡報:Google 簡報是一款線上版的簡報應用程式,可讓您建立簡報並設定格式,以及和他人協同合作。
  20. Google AdWords:AdWords是Google公司主要的廣告服務產品,也是Google的主要收入來源。
  21. Google AdSense:AdSense是Google公司面向網站站長的廣告服務。
  22. Google 分析:Google分析是一個由Google所提供的網站流量統計服務。
  23. Google 我的商家:免費登錄商家資訊:無論商家有沒有網站,都能在Google 上刊登營業資訊來開拓客源。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