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慵懶人生

如何安裝 LibreOffice 可攜版 (Portable)

LibreOffice 是套強大的辦公套裝軟體;清晰的介面、強大的工具,讓您發揮創意並提昇產力。LibreOffice 整合許多應用程式,使其成為當今市場上最強大的自由與開源辦公軟體,包括:Writer,文書處理;Calc,試算表計算;Impress,簡報製作;Draw,繪圖與流程圖表;Base,資料庫與其前端介面;Math,數學編輯等。

 

下載最新版:https://zh-tw.libreoffice.org/download/portable-versions/

 

執行下載後的檔案,例如:LibreOfficePortable_5.2.5_MultilingualStandard.paf.exe。

 

選擇使用語言。

 

點選下一步。

 

點選下一步。

 

安裝位置預設在檔案下載的資料夾。

 

小編習慣將可攜版 (PortableApps) 放在特定的路徑,例如:D:\APPS。

 

安裝中畫面。

 

安裝完成。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