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根治飲食」?

想要能量調度均衡,均衡飲食是一條康莊大道。而最能確保均衡飲食的,就是「根治飲食法」。

— 節錄自【吃出天生燒油好體質:根治飲食法,讓你要瘦就瘦,要健康就健康!】,第18頁。

要跟朋友解釋什麼是「根治飲食」相當不容易,因為這種飲食法徹底顛覆傳統飲食法。

解釋到後來,通常小編會簡單地說『就是血糖平衡啦,血糖平衡後體重就會自然變輕,然後身體也會變健康,就醬』。

 

如果朋友有興趣繼續追問,我就會丟下面這支影片 (一共有4小節,共 70分鐘) 給他參考:

要瘦就瘦,要健康就健康:把飲食金字塔倒過來吃,就對了!

 

看完影片後還有興趣的朋友,我會再推薦下面這幾支影片:

 

通常上面的影片看完以後,朋友就會蠢蠢欲動,想盡快去市場買五花肉和椰子油,準備大快朵頤。(同時還可以瘦身,真是一舉兩得!!)

減重效果顯著的朋友,應該就會像小編一樣,買齊 「賴宇凡」的書,有空就翻一下,甚至兩下、三下。

餐餐吃肥肉還可以減重,好想知道這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