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露。桃園復興。拉拉山雲河

營地簡介:

『拉拉山雲河露營農場』位於拉拉山半山腰區,海拔1800公尺,本農場坐擁絕佳的地理位置,有寬廣的視野平台。如晨起看日出、午後的大山美景、傍晚夕陽西下前變幻飄渺間美麗動人的雲海,在「雲河露營農場」讓您時刻感受不同美景,及四季不同的變化。入夜完全沒有光害時,可見上空出現清楚的銀河。所以在這裡也是夏季觀星的好地方,冬天因地理位置優勢關係,左側山頭可見大霸尖山,下雪時山頭靄靄白雪覆蓋又是一番奇景。若是氣溫夠低時,冬天的晚上濕冷條件適合,則在營區地面可見薄霜。另外,農場距離神木群只需20分鐘路程,動靜皆宜的安排是您休閒露營的最佳選擇!
『拉拉山雲河露營農場』整體景觀相當宜人,令人心曠神怡,最獲喜愛休閒露營朋友的青睞!東北季風來時以山為屏障,本露營區沒有想像中那麼寒冷,是遠離塵囂與煩惱工作的好露營地. 歡迎大家來雲河露營農場作個放空之旅。

 

資料來源:露營窩

 

照片分享: